close

說不出對妳的喜愛 只懂得默默的為妳付出

 

9/17號 是我喜愛依瑾的第200天

從認識妳開始 我就去找很多很多有關於妳的資料、作品、廣告、等等!!

發現妳真的有好多好多事物跟我們分享 我也很仔細的欣賞妳的作品

妳讓我覺得妳真的很努力在做好每一件事情  也因為這樣讓我更加更加喜愛妳

可是我在想 依瑾努力了著麼久 應該也要找一天放鬆一下心情

看看過去自己的付出與努力 回憶一下以前的美好點滴

所以我開始紀錄了妳的過去還有妳的現在

我想完成一部 <李依瑾紀錄片>讓你好好回憶一下

也讓更多更多人看到你的付出與辛苦

在這紀錄片裡 不只有妳的點滴也加入了我對妳的喜愛與付出

120天的學習與努力所完成的 『興趣』

為什麼叫興趣呢? 因為當初知道依瑾的興趣後而努力學習的

200天的製作、剪接、拍攝所完成的『李依瑾紀錄片』

我把他們結合了再一起取名為 【用心】

不外乎就是提醒自己對依瑾要很用心

接下來就好好欣賞一下這份 [用心]

 

DSCF1355.JPG 

PS:希望這部紀錄片能有更多更多人看到 依瑾的努力

謝謝妳依瑾  妳給了我很多東西也讓我學習了很多事情

未來的每一天妳永遠不是孤單的 我會一路陪著妳 加油!!

 

 

接下來還有一份最最最重要的禮物 『秘密』 

這份秘密可能將會是我這一生花最長也最多時間完成的 

『秘密』比『用心』製作時間晚了八天

兩份禮物是不同性質的 所以妳一定猜不到的 我保證   嘻^^

現在已經進入中半段了~ 正等著妳的

132sda3.jpg

期待 期待吧!!

依瑾 加油 加油!!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989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