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依瑾

 normal_4a6202b422a60.jpg 

我是非常喜愛妳的粉絲  (奕丞)


我算是後期才認識到你的

因為我以前都沒支持過明星或偶像

所以也就對與藝人們都不太了解

但 就在某一天的晚上

我在看電視時 轉MTV台

看見了柯有倫的MV 愛.愛.愛

212.jpg 

讓我注意到了你

開始每天都會花些時間上網

查有關於你的任何資料

李依瑾(Egin) 生日:12/9

發現好多好多你的廣告作品

欣賞完後 感覺你超很棒又超厲害的

後來也查到你的無名

裡面超多你的照片 才知道原來你也有當模特兒

1437796306.jpg 

之後每天都固定會去看看你部落格有沒有新增照片或文章

知道依瑾有代言circus 的衣服 love

1041524252.jpg 

支持依瑾買了一件來穿

得知依瑾有活動-CaraQ快閃活動和7/5 DOZO網聚

但我知道時已經過了 無法參加真的是好氣


 

 

後來知道你拍了(魔女18號) 我每天超期待想看到你的演出

不過最讓我後悔的是

《魔女18號》6/5戶外試片見面會

我無法去   我為了這天我期待超久

可是突如其來的緊急事件 讓我不得不放棄 

我心情不好超好多天的

但我還是每天準時收看 (魔女18號)

依瑾在裡面的角色  朱亮亮    超逗趣超可愛的

sadsad.jpg 

看到依瑾在18裡的演出 超開心的

雖然我的朋友們不喜歡依瑾

也常常說她演技怎樣怎樣

但我每次都說

(依瑾現在是新人,他也一直再努力一直在學習,總有一天你們一定會看到他的努力與成果的)

依瑾是未來亮眼之星

依瑾也是非常有愛心的人

在這次水災當中

我看到了依瑾的無限愛心

義賣她的戲服  一件100

我也捐了我一天的薪水 1200 給慈濟單位

但我沒傳真過去

隨然我很想要依瑾的戲服 但我覺得還是給有需要的人

依瑾的愛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現在知道依瑾魔女殺青了

心裡有百般的感觸

今天又聽說依瑾要出國讀書

感覺好像會滿長段時間沒看到依瑾了

但對依瑾的喜愛永遠不會減少


從喜歡依瑾到現在

每天都固定花三個小時上網看看有關依瑾的消息或欣賞他的作品

 

我一直很想能見到依瑾 能跟他拍照

但一直都沒機會

我希望有一天能做到

更能成為依瑾的朋友

哈哈~

 


雖然喜歡依瑾的時間才短短的幾個月

但我會永遠永遠的支持依瑾下去的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支持與喜愛的藝人

 

 

加油!!希望依瑾的夢想能實現

 

 

依瑾希望你能來看看! 給我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9898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